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上海凡而阀门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贸易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5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上海市嘉定区宝钱公路5000弄352号
  • 暂无分类
  • 张小兵
  • 电 话:021****75760
  • 邮 件:180****1232@qq.com
  • 手 机:139****9444
  • 传 真:021****97419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进口气动调节阀|进口自力式温度调节阀|进口蒸汽调节阀
品牌: 美国泰乐
产品口径: DN15-350
温度: 0-150°C
工作压力: PN16-PN64
单价: 1888.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7 10:23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进口气动调节阀工作原理介绍


美国泰乐TYLER进口气动调节阀
由气动执行机构和调节阀两部分组成,气动执行机构接收控制系统发出的信号,带动调节阀阀芯动作,完成对管路内介质的流量和压力调节。

气动执行机构有气动薄膜结构和气动活塞结构两种。气动薄膜执行结构由膜盖,橡胶膜片,推杆,弹簧,支架等零件组成。分为正作用气动薄膜执行机构和反作用气动薄膜执行机构。当随着控制压力上升推杆向下动作的为正作用,随着控制压力上升推杆向上动作的为反作用。气动薄膜执行机构可以配装顶部手轮或侧装手轮,方便在气源故障时对气动调节阀进行手动操作。

气动活塞执行机构由气缸,活塞,密封圈,输出轴等零件组成。也分为单作用和双作用两种。单作用活塞执行机构内有复位弹簧,双作用活塞执行机构内没有复位弹簧。

进口气动调节阀按照动作方式分为直行程调节阀和角行程调节阀两种。气动薄膜执行机构多为直行程机构,配装在直行程调节阀上,如,气动薄膜单座调节阀,气动薄膜套筒调节阀。气动活塞执行机构有直行程和角行程两种,可以配装在直行程调节阀和角行程调节阀上。角行程的调节阀有气动v型调节球阀,气动调节蝶阀,气动偏心旋转阀。

气动调节阀一般都需配装电气阀门定位器,气动薄膜调节阀配装单作用电气阀门定位器。气动活塞调节阀根据单作用气缸和双作用气缸分别配装单作用电气阀门定位器和双作用电气阀门定位器。

 

0条  相关评论